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·格林在网红N3on的直播中谈到自己最喜欢的队友。他表示最喜欢的是蒂姆·邓肯,紧随其后的是勒布朗·詹姆斯。格林回忆说自己与邓肯并肩作战了七年,称赞邓肯从不摆明星架子、为人谦逊且常常鼓励队友,而勒布朗也非常接近他的首选。